福建31选7开奖3个球|福建31选718306|
论坛广播台
广播台右侧结束
扫黑除恶

主题: 水立方和思密达哪个好点?哪个正规?

  • 心若止水
楼主回复
  • 阅读:71058
  • 回复:39
  • 发表于:2018/11/20 13:38:16
  1. 楼主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36175;?#36716;嘉峪关社区。

立即注册。已?#22995;?#21495;? 登录或使用QQ登录微信登录新浪微博登录

听说南湖那边新开了个水立方,恢复原价了,?#26494;?#20102;,饭能吃上了,想体验一下,就问问和思密达有啥区别,哪个好些?
来自手机版
  • 浪爷字号东方
  • 发表于:2018/11/21 5:11:20
  1. 沙发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思密达有?#21335;?#30446;水立方基本全有,地方比思密达大的多,饭的质量比思密达好!外带了游泳池与室内温泉,还有棋牌、品茶!
心若止水
心若止水: 思密达太小了。钱少我才考虑它,要是好好玩我肯定去水立方了。前两天问的问题,我昨天去探了一下,不错的。
2018-11-22 01:18:38 回复
随心
随心: 需要自己带泳装吗
2019-04-03 09:44:28 回复
浪爷字号东方
浪爷字号东方: 回复 随心:需要,里面也?#26032;?#30340;,但普遍比外面买的贵,质量夜?#35805;恪?/span>
2019-04-03 23:31:45 回复
  
  • 兰缘
  • 发表于:2018/11/21 8:37:58
  1. 板凳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1.先从价格上说,思密达价格是水立方的?#35805;搿?br />2.水立方是新开的硬件上更新潮一些。
3.水立方有游泳池,思密达有汤池。
4.思密达是老店,服务质量好些。
5.经济实惠还是思密达一些,水立方的价格有些偏高,按照现在嘉峪关的经济?#38382;疲?#24314;议尝鲜去水立方,洗澡去思密达。
6.棋牌、品茶、按摩、修脚、?#25237;?#26421;思密达?#21152;小?
心若止水
心若止水: 回答很中肯
2018-11-22 01:19:25 回复
我心依旧
我心依旧: 回复 心若止水:
2018-11-22 09:28:19 回复
我心依旧
我心依旧: 你是思密达的?#21861;?#21543;?
2018-11-22 09:28:54 回复
心若止水
心若止水: 回复 我心依旧:?
2018-11-22 12:43:24 回复
天涯海角
  
  • Selena
  • 发表于:2018/11/21 8:42:51
  1. 3楼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水立方的硬件好一点
  
  • 发表于:2018/11/21 10:46:31
  1. 4楼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路过
传递正能量!文明?#28216;?#20570;起!
  • 发表于:2018/11/21 14:37:56
  1. 5楼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你们都?#27599;?#25105;来说,
没看到楼主标题问那个正规,言外之意就是那个不正规,意思就是那个有特服,
思密达负一楼有3挡标准,最低599.
水立方没去过不知道,但是听他们都说水立方是以前宝丽金的老板开的,你懂得
至于什么温泉之类的,其实都是骗?#35828;模?#22025;峪关有温泉的地方貌似是在悬臂那边把,还在建设中。 
guest44876407
guest44876407: 大明白!
2018-11-21 16:45:57 回复
木子
木子: 很专业,真羡慕你懂得多
2018-11-21 17:42:08 回复
心若止水
心若止水: 哈哈,我昨天去了,特服我摸了个透,没有的,温泉我敢保证是真的,我家就在南湖学府这,去年一?#36125;?#20117;我清楚,洗了一哈感觉还可以。水立方硬件稳得一批,自助餐最近?#26494;?#20063;挺好的,就是有点小贵,挺说过两天美团?#19979;?#31080;便宜些。周末再去吧
2018-11-22 01:17:09 回复
好工作
2018-11-23 20:18:41 回复
人在旅途
人在旅途: 老司机啊,不懂的可?#22253;?#36825;位师傅
2019-04-02 17:19:09 回复
还有5条回复,点击查看
  • SNBDR
  • 发表于:2018/11/21 21:12:57
  1. 6楼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太?#35835;耍?#21435;不了
心若止水
心若止水: 开个车把一家子带上去一趟还可以。我记得三路车终点站就到那附近了,走两步就到了
2018-11-22 01:21:25 回复
  • dongyjcg
  • 发表于:2019/4/2 16:30:32
  1. 7楼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嘉峪关水立方温泉度假酒店很好玩,没去过的小伙伴看过来。 一楼是温泉和泳池,要先淋浴然后换泳衣,带泳帽才能区泡温泉下游泳池,所以最好自带泳衣和相关设备。淋浴和储物是在二楼,存完东西记得要一条浴巾,一楼没有。 鱼疗会单独收费,一人20,半小时。 成人泳圈28一个,但是游泳池比较深,最好有会游泳的人?#40644;稹?nbsp;泳衣价格在68到168不等,均码,二楼随时可以买。 二楼?#20449;?#30340;热水池子,但是不能穿泳衣下去,不能里面搓澡,带宝宝的也不要让在里面泼水,一楼有专门玩水的池子。 三楼吃饭休息,关注一下自助餐的时间,尽量早点去排队或是吃点去,不然中途过去人太多没有座位。 进汗蒸房不要带手机,带瓶水休息。 基本上没有额外的花销,服务也很周到。 提几个建议 1,在一楼和三楼放几个饮水机。 2,一楼最好也提供浴巾,毕竟游泳池里出来还是有些凉。 3,转弯拐角处贴一点标志,不然服务员要被?#35797;巍?nbsp;4,最好能提供拖鞋,或是提醒客人自带拖鞋。 5,将泡温泉的注意事项写明。 6,尽量把温泉这边的音?#21482;?#25104;轻松一些的会更好一点。
阿普拉拉
阿普拉拉: 提供饮水机你?#32654;?#22836;买饮料的卖不了?
2019-04-10 22:58:32 回复
文华0988
文华0988: 还有??鱼疗?不错,下次去试下
2019-04-15 21:28:22 回复
  • 往事 随风
  • 发表于:2019/4/3 8:34:47
  1. 8楼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水立方质量服务越来越差,之前经常去,刚开始自助餐还不错,现在直?#29992;?#27861;看。不信去试试。失望了以后也就不去了。为了节约成本,这样下去,恐不久矣。
扭转乾坤
扭转乾坤: ?#24605;?#24320;业才多久你就之前经常去,这话说的
2019-04-17 04:12:30 回复
我本将心向明月,奈何明月照?#30331;?
  • 随心
  • 发表于:2019/4/3 9:43:06
  1. 9楼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有游泳池,需要自己带泳装吗?
快来看上帝
快来看上帝: 裸泳的话可以不带哟~![img]http://c.imgccoo.cn/bbs/Emotions/sys/3.gif[/img]再说穿别人穿过?#21738;?#33160;应不?[img]http://c.imgccoo.cn/bbs/Emotions/sys/4.gif[/img]
2019-04-03 17:36:17 回复
  • 李菊福
  • 发表于:2019/4/4 0:54:19
  1. 10楼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 若如初见
  • 发表于:2019/4/4 9:48:38
  1. 11楼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水立方好一些。
  • 扭转乾坤
  • 发表于:2019/4/17 4:11:13
  1. 12楼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没有可比性一个是澡堂子一个是水上项目,你觉得哪个好
  • 林子forest
  • 发表于:2019/4/17 16:40:05
  1. 13楼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感觉水立方好点
  • 装修我们是认真的
  • 发表于:2019/4/17 20:42:30
  1. 14楼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
本人木工,承接室内外装修设计,联系电话18193789915
  • t11591512
  • 发表于:2019/4/20 16:35:11
  1. 15楼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思密达各方面辣鸡,价钱比?#20309;?#24481;贵,但真心不如?#20309;?#24481;
  • 木子
  • 发表于:2019/7/10 19:00:54
  1. 16楼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水立方服务好项目多,性价比高。
一切的一切,都?#40644;?#26395;公平正义!
  • 猪猪
  • 发表于:2019/7/11 11:49:06
  1. 17楼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一分价钱一分货,根本就没有可比性
二维码

下载APP 随时随地回帖

你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QQ登陆 微信登陆 新浪微博登陆
加入签名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福建31选7开奖3个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