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31选7开奖3个球|福建31选718306|
论坛广播台
广播台右侧结束
扫黑除恶

主题: 丰麦园b区私搭乱建

  • 7059373
楼主回复
  • 阅读:65497
  • 回复:10
  • 发表于:2019/4/13 17:21:57
  1. 楼主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36175;?#36716;嘉峪关社区。

立即注册。已?#22995;?#21495;? 登录或使用QQ登录微信登录新浪微博登录

404丰麦园B区私搭乱建,把公共绿地扩充成自己的菜园子,私欲之心显露无疑!有关部门制?#36141;?#20381;然如故!雄关报纸上已经报道了!
来自手机版
  • 易高全屋定制家具
  • 发表于:2019/4/13 17:27:50
  1. 沙发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物业是干嘛的
☆塵笹蝣辵〆
☆塵笹蝣辵〆: 摆设,只会收物业费。
2019-04-13 22:47:23 回复
全屋定制家具,?#20998;?#34915;柜,橱柜,酒柜,鞋柜,?#20998;?#23478;,选易高!!
  
  • 发表于:2019/4/14 10:46:19
  1. 板凳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肯定都是老头老太太弄的吧
传递正能量!文明?#28216;易?#36215;!
  
  • 阿普拉拉
  • 发表于:2019/4/14 19:22:53
  1. 3楼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丰麦园B一楼不是每家每户带个花园吗?扩充的是哪里的
  
  • 玉面小飞龙
  • 发表于:2019/4/14 20:28:42
  1. 4楼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有没有丰麦园b的房子出售
  • 飞龙在天
  • 发表于:2019/4/14 21:37:26
  1. 5楼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种菜挺好?#27169;?#27004;主眼红了
  • 7059373
楼主回复
  • 发表于:2019/4/15 17:46:33
  1. 6楼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这个小区的一楼是带个小小的花园?#27169;?#20294;这两年住户把原先的围栏拆掉把花园外的公共绿地和用地围到自己的园子里据为己有,开垦种菜了,楼长的你不?#31169;?#19981;要胡逼咧咧!
  • 无奈
  • 发表于:2019/4/17 7:04:48
  1. 7楼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种菜多好,同在一个小区住低头不见抬头见,有没有影响到你,大家都是邻居。心态要好,玩火者自焚。
  • 旧账
  • 发表于:2019/7/9 8:56:21
  1. 8楼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物业没有执法权去干涉业主私搭乱建?#27169;?#24314;议你?#20174;?#32473;社区还综合执法局
  • 7059373
楼主回复
  • 发表于:2019/7/10 8:03:32
  1. 9楼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对,挺好?#27169;?#31181;吧,反正不种白不种。
二维码

下载APP 随时随地回帖

你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QQ登陆 微信登陆 新浪微博登陆
加入签名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
福建31选7开奖3个球
七乐彩三等奖一般多少 竞彩篮球攻略 75秒疯狂赛车全天计划 下载买双色球彩票 哪个倍投稳赚 彩票大小应该怎么买 北京pk拾计划网站 七星彩所有历史开奖号 七星彩前四位口诀 pk10计划在线